本专科通知公告
本专科通知公告
长沙医学院2021年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征集志愿报考指南
日期:2021-07-10  作者:Admin  浏览量:5594


/

CSMU

/

Changsha

Medical University

长沙医学院2021年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征集志愿填报

7.11 8:00-18:00




招生代码

长沙医学院招生代码:4360



报考条件

符合2021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并已报名参加我省2021年统一高考,且所考科目符合临床医学专业招录要求;

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在城乡分类代码确定的乡村区域(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代码第15位代码为“2”),或在我省户籍制度改革实施之前(2015年12月31日前)户籍为我省实施区域的农业户口,且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有意向填报志愿的考生,可以提前去户籍地派出所做户籍证明。

身体条件符合教育部、原卫生部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教学〔2003〕3号)中“无医学类专业不宜就读的疾病”的相关规定;

本人热爱医疗卫生事业,自愿报考,且承诺毕业后在农村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履约服务 6 年。 




征集志愿指标


长沙医学院2021年农村订单定向

免费医学生征集志愿指标

序号

市州

(市、区)

专业名称

征集志愿

指标数

1

常德

安乡县

临床医学

1

2

怀化

鹤城区

临床医学

1



重要时间节点


01

志愿填报时间

7月11日8:00-18:00

请及时登录《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生综合信息平台》进行志愿填报。


02

预签协议、提交相关材料时间:

7月12日下午15:00点前

请及时到户籍所在县(市区)卫生健康局预签协议书并提交户籍证明和《健康承诺书》。超过时间将不再受理。



长沙医学院招就处

文字来源丨招生就业处

微信编辑丨田   芳